标题:Qt目前在商业软件中应用多吗?
作者:jerrychan
日期:2006-06-25 11:56
内容:
想在新项目中用Qt,但是很少看到有用Qt的商业软件,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可能一方面是Qt的licence比较贵,还有其它原因吗?
#1 [XChinux 06-25 13:52]
比如现在有许多智能LINUX手机,它上面可能使用的就是QT
#2 [jerrychan 06-25 22:58]
桌面应用呢?有用Qt的吗?
#3 [XChinux 06-25 23:36]
使用Qt的主要目的即是它的性能和跨平台和易使用性的平衡。
在Java/Qt/Gtk这几个跨平台开发的选择上,Qt兼具性能和易使用性。
#4 [XChinux 06-25 23:40]
KDE是使用Qt开发的最大软件系统,不久(听说是今年十月份)就会有Windows版的原生KDE
光这个KDE以及KDE下的重量级软件就够猛的了(Konqueror, KOffice, KDevelop, Kopete, Kontact等)
另外,常见的我知道的有:
Opera, MySQL tools, Skype用到了Qt(直接或间接)
#5 [cavendish 07-02 19:36]
Skype for linux
Google Earth for Windows/Linux/Mac
你可以看看这个
http://www.trolltech.com/customers/casest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