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求教字体设置的问题,我的字体设置了怎么不起效
作者:xinqingfly
日期:2006-06-26 08:46
内容:

我的win下用的qt3,我在程序中画字符串时设定了字体,不过好像没什么效果,设置为宋体和其他字体都一样的,只有华文舒体能看出不同来,我运行例子中的textedit设置字体效果也是一样的,但是windows自带的字体设置是有效的,哪位知道是什么原因啊,请指导一下,谢谢


#1 [xinqingfly 06-29 15:42]
顶起来 请回答我一下啊
#2 [xinqingfly 06-30 15:27]
55555555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