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要用QT4制作一个标准界面的流程是什么?
作者:sakic
日期:2006-06-27 12:52
内容:

我是超级初学者,现在已经安装了QT 4 opensource,和dev c++,我想设计一个基本的菜单程序,请问步骤流程是什么?是先用,DESIGNER画好界面再改C++代码,还是怎么弄?


#1 [shiroki 06-27 15:39]
每个人有自己写程序的方式...... 对于初学者,最好的办法莫过于找个现成的例子抄抄代码,赫赫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