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qt3中的qprocess在qt2中如何实现呢? 作者:windytwang 日期:2006-06-27 13:10 内容:
请问qt3中的qprocess在qt2中如何实现呢?有替代的类吗?qt2中没qprocess类 如果不行的话,linux是通过消息机制来从一个进程将东西写到另一进程的标准输入吗? 就是想找到qprocess::writeToStdin(...)的替代品,不知道有没什么方法? 谢谢。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