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问qt3中的qprocess在qt2中如何实现呢?
作者:windytwang
日期:2006-06-27 13:10
内容:

请问qt3中的qprocess在qt2中如何实现呢?有替代的类吗?qt2中没qprocess类
如果不行的话,linux是通过消息机制来从一个进程将东西写到另一进程的标准输入吗?
就是想找到qprocess::writeToStdin(...)的替代品,不知道有没什么方法?
谢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