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LineEdit的光标问题
作者:huales
日期:2006-06-29 11:06
内容:

请教,
我想让一个QLineEdit的光标即使在它不是当前的FocusWidget下也能显示出来,
有没有什么办法?
谢谢!


#1 [kevinlynx 07-06 23:57]
自己建立个TIMER或者线程,自己动态绘制光标。。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