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windows下装QT的问题 在线等~~~
#6 [fkwcowboy 06-30 19:54]
先装了DEVCPP-4.9.9.2 然后就装qt-win-opensource-4.1.4-mingw.exe  是不是还要下个MINGW啊? 还是要设置环境变量啊 楼上的能说详细点吗~
#7 [lfm 06-30 20:52]
DEV-CPP包含了MinGW,不过建议安装Code::Blocks取代DEV-CPP
#8 [chwoozy 07-01 19:25]
楼上的能在详细点吗?
我的DEV是装在C盘下的 我把MINGW指到C:\devcpp也不\行啊~
很奇怪,我没有问题啊,我和你不同的地方就是我把Dev-cpp装在D盘的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