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KDevelop开发QT桌面程序遇到一问题,求答案
作者:drroc
日期:2006-06-30 21:25
内容:

现在要写一个KDE Application,要求这个应用运行后,不显示主窗口,在任务栏也不要显示有按钮。
但实际上主窗口已经创建了的,事件机制也启动了,只是在后台呆着,响应特定的QT信号。
就像Delphi的Application.ShowMainForm:=False;的效果。
在好几个Linux/Unix的论坛问题,都没有回答的,今天qtcn.org终于可以访问了,特来求教。


#1 [cavendish 07-02 18:45]
Qt 4.x只使用QtCore中的QtCoreApplication应该就可以
KDE目前不太清楚有没有类似的类
#2 [drroc 07-02 19:44]
能给个例子吗?
其实也就是qt程序嘛,如果qt4.x要以,就ok啦
#3 [drroc 07-06 02:11]
解决了,hide就可以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