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的例子中哪个有调用dll的操作啊,我找不到。。
作者:wenrou
日期:2006-07-04 16:46
内容:

谢谢大家-。-


#1 [XChinux 07-04 19:10]
何谓调用DLL?静态调用?动态调用?
动态的可用QLibrary类,静态的,把头文件包含进来,把库加入到.pro中,把路径加入到.pro中即可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