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怎么在qt2.x中使用QProcess?
作者:phenix_yw
日期:2006-07-05 14:44
内容:
在Qt3.0以上的版本中都有QProcess这个类,开发嵌入式平台上的qt程序是用的2.X的,怎么在QT
2.x中使用QProcess这个类呢?或者有类似的类可以方便地用来建立一个进程吗?
请高手们指点迷津。谢谢
#1 [cavendish 07-05 16:05]
qtopia pda gpl 2.2.0里面就有
它是基于qte 2.3.12的
#2 [phenix_yw 07-06 13:32]
可我的开发板上的qtopia是1.7.0的,qt/e是2.3.7的,那我如果要用QProcess类怎么办,直接从高版本的里面拷来qprocess源代码放自己的目录下,编译时有很多错误呀
#3 [pen315 08-28 10:05]
重新编译QTE3的库,再移植,这样会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