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关QPainter的问题,望各位牛人回答 #6 [igoo 07-21 09:52] 记得qpainter好像只能用在paintevent函数中(除了qstyle) 不能像windows程序那样,到处使用getdc() 不过先在qpixmap上进行操作,然后贴上去也一样,我看qt3提供了bitblt函数对图像进行 双缓冲操作,但是qt4中把该函数删除了,因此qpixmap的贴图操作估计是经过优化的
<< 1 2 >> (2/2)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