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求助大侠】 Qt 怎么设计柱状图 ?
#6 [rpdhunter 05-02 11:49]
引用第5楼neil-wen于2013-05-01 22:23发表的:

不引用qwt 可以吗有没有别的办法?
不用qwt,那就自己画呗,如果需求不复杂的话,自己用paitEvent重绘也没什么太复杂的
#7 回 6楼(rpdhunter) 的帖子 [neil-wen 05-08 17:05]
怎么画,有例子么?
#8 [XChinux 05-08 23:03]
其实即使你用Qt Graphics View Framework画也是很简单的(技术简单)
#9 [15927174837 02-23 18:29]
楼主做出来了吗?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