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2.3.7无模式对话框问题
作者:girl2008
日期:2006-07-07 10:41
内容:

各位大虾:
我现在用qt-2.3.7中有个问题,我每次收到对方的数据就弹一个对话框(无模式),但是现在数据我收到了,没有问题,但是对话框非要移动鼠标才会出现,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请教下各位大虾~!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