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教QMainWindow分屏问题
作者:aixin0022
日期:2006-07-09 11:43
内容:
使用flitdockWidget(QDockWidget *first, QDockWidget *second, QT::VIRTICAL)能否实现分屏?
调用该函数后first的大小并非原大小减去second大小,即如果first在函数调用之前width为100,height为100, secondwidth为50,height为100,函数调用后,first的width和height并没有变成50和100.
是否我理解错误,那怎么样实现屏幕分屏?望高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