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问如何封装QT开发的程序来提供给其他C++程序使用
作者:hbtmxiake
日期:2006-07-10 14:40
内容:

我在C下作开发比较多,是不是可以把程序封装成api函数给外部程序调用


#1 [XChinux 07-10 19:29]
应该可以的,注意下提供的接口的类型必须是C能调用的就行。
#2 [hbtmxiake 07-11 21:06]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
需求方是C++的程序,不直接使用QT编程的。只是需要显示图象而已,
况且我也没有他的代码,我只能提供库给他。让他调用。
我把类封装好了,让他用某种规则来调用我的类,而不用QT的类,而且应该需要一些调
用的规则。
我是这么认为的。也准备这么做。
你觉得可行不?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