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为什么我在linux 下编程序总出现段错误?运行可执行文件也不弹出界面? 作者:yangmiao322 日期:2006-07-11 15:53 内容:
为什么我在linux 下编程序总出现段错误?运行可执行文件也不弹出界面? 情高人指教!!
#1 [shiroki 07-11 19:11] 段错误唯一的原因是内存访问错误。 要从指针上检查,看看是不是所有的指针在使用之前都初始化了。 #2 [yangmiao322 07-14 00:04] 谢谢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