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有没有人碰到过这种问题,是不是connect()的问题
作者:snipertheone
日期:2006-07-12 15:15
内容:

我在一个主界面上设置了四个radioBUtton按钮,每按一个可以弹出一个对话框,但是奇怪的是,把四个按钮都按了一遍,第二次按其中的任何按钮都没有对话框弹出,也就是每个按钮只能使用一次.....这是怎么回事????


#1 [guyansrg 07-13 19:29]
能不能把代码贴出来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