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怎么重新编译qt commercial 4.1.1版本 作者:zhangle2006 日期:2006-07-12 18:39 内容:
我想重新编译qt,编译成static lib,谢谢!
#1 [icyheart98 07-14 16:10] 大哥,你有4.1.1的注册版吗,它与共享版的区别在什么地方呢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