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问怎么重新编译qt commercial 4.1.1版本
作者:zhangle2006
日期:2006-07-12 18:39
内容:

我想重新编译qt,编译成static lib,谢谢!


#1 [icyheart98 07-14 16:10]
大哥,你有4.1.1的注册版吗,它与共享版的区别在什么地方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