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和OSS写LINUX下的录音程序,请大家讨论下设计思路
作者:forin
日期:2006-07-13 08:54
内容:

QT和OSS写LINUX下的录音程序,请大家讨论下设计思路


#1 [hau19820906 07-13 11:39]
声音记录的基本操作
○声音的录制
1)按下录音按钮
2)想停止录音时按下停止按钮
3)录音停止后,显示录音时间。(最大5个)
○录音的播放
1) 选择想播放的文件,按下播放按钮
2) 正常开始播放时,录音指示器的红色部分被涂上蓝色。播放时声音的大小请调整音量按钮。
录音指示器的播放色不断延伸
3) 想停止播放时请按停止按钮。或者到最后播放结束时,自动停止。
○清除录音标签
1) 不进行任何操作的情况下清除
2) 录音中取消
3) 播放中清除
○信息灯亮/灯灭
○终止声音记录程序
#2 [forin 07-15 09:14]
楼上的,,你这算是需求分析呀。。。
能深入些?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