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ableview.h???
作者:yangmiao322
日期:2006-07-17 11:38
内容:

我在书上看有qtableview.h这个头文件
我用的是qt-3.3里面没有这个头文件,我想知道实现tableview.h里的函数,要博爱汉哪个头文件
还有一个问题很迷惑
为什么q t 的书籍这么少
而且有一些还绝版了
是因为q t 不是很流行马?难道现在GTK比QT好?
高人情指教!!!


#1 [yangmiao322 07-17 21:24]
z自己顶一下
#2 [shiroki 07-18 10:41]
tableview是2.x里的类,3里给去掉了
#3 [yangmiao322 07-18 13:44]
谢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