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setpen 用法也需要啊,谁教教我啊
作者:hau19820906
日期:2006-07-17 16:37
内容:

setpen 用法也需要啊,谁教教我啊


#1 [shiroki 07-18 10:37]
setpen好像参数是QColor, 比如你给个blue之类的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