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信号槽机制新体会
作者:mhli108
日期:2006-07-18 21:54
内容:

学习QT好几个月了,一直都不太会用信号槽机制,只有BUTTON时,才会clicked.
对于控件的基本操作都是调用函数实现的.
感觉和VC没多大区别.
今天忠于有所体会,一大串调用原来只要一个connect就可以轻松解决.
真是很不错的一个工具!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