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信号槽机制新体会 作者:mhli108 日期:2006-07-18 21:54 内容:
学习QT好几个月了,一直都不太会用信号槽机制,只有BUTTON时,才会clicked. 对于控件的基本操作都是调用函数实现的. 感觉和VC没多大区别. 今天忠于有所体会,一大串调用原来只要一个connect就可以轻松解决. 真是很不错的一个工具!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