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如何将基于对话框的软件界面上面的标题栏去掉?
作者:kaspersiyu
日期:2006-07-19 17:18
内容:
请问如何将基于对话框的软件界面上面的标题栏去掉啊?就是去掉标题,最大最小化按钮和四周的边条.谢谢了.
#1 [igoo 07-21 10:07]
窗口风格的问题
通过如下index查找qt的帮助,找相应的风格式式,传给构造函数就行了,应该
Qt::WindowFlags
#2 [goldroc 07-21 10:48]
在创建此窗体时,通过构造函数中的WFlags 参数实现。
指定为WStyle_Customize|WStyle_NormalBorder
在qt的安装目录下的examples\toplevel 有个例子程序,演示了大部分可能的WFlags的取值组合和效果。你可以详细看看。
#3 [kaspersiyu 07-22 10:26]
谢谢大家对我的帮助,我做的是一个对话框,在构造函数中调用哪个函数可以实现呢?能不能具体告诉我怎么写啊?
#4 [shiroki 07-25 00:24]
构造函数的第三个参数
#5 [map_j 08-02 18:35]
WFlags fl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