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windows平台下,QT如何进行USB通信?
作者:teclimber
日期:2014-02-12 16:47
内容:

windows下,想用QT做个软件,要用到USB通信,网上搜了一下,没有相关的内容。哪位做过,提供点信息,注意不要USB转串口的,要纯USB的。


#1 [dbzhang800 02-12 17:25]
这个东西和Qt没什么关联,你可以使用操作系统提供的API或者第三方的C/C++类库,比如 libusb
#2 回 dbzhang800 的帖子 [teclimber 02-13 11:21]
dbzhang800:这个东西和Qt没什么关联,你可以使用操作系统提供的API或者第三方的C/C++类库,比如 libusb (2014-02-12 17:25) 
能提供一些例程吗?
#3 [toby520 02-13 12:51]
先熟悉libusb的用法就可以添加到Qt程序里面,你可以使用libusb源码或者也可以使用libusb dll进行处理
#4 [happycola 03-08 21:21]
目前正在学习,希望多交流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