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如何编译
作者:zhengbozhu
日期:2006-07-24 12:31
内容:
请问在QT Designer里面写好了一个小程序,怎么编译啊,我记得在VC里面可以直接在菜单项里面选择编译的啊,请问QT怎么使用,谢谢
#1 [hawayi02 07-24 15:05]
保存后,在终端输入qmake -o Makefile ***(工程名).pro
然后make
#2 [zhengbozhu 07-24 17:08]
谢谢
#3 [wenrou 07-27 15:36]
是不是有的不能完全用designer生成,而要添加自己的槽?
他自己生成的那堆东西看得眼都花了,咋改啊。。谢谢
#4 [陈媛媛 07-31 22:28]
只用qmake -o Makefile ***(工程名).pro,然后make还想不行吧
#5 [浪漫天使 08-02 00:20]
能把你的小程序发上来看看吗?顺便说一下你的一些环境,比如什么操作系统,什么版本的qt,什么编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