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开源版和商业版有什么区别
作者:wjfree
日期:2006-07-24 21:12
内容:

我装了一个商业版for vs2005 感觉跟开源版没有差别啊,
我要在vs 2005中如何设置?


#1 [XChinux 07-25 00:17]
提问前先搜索历史帖子,看看有没有相同主体的帖子
#2 [wjfree 07-25 09:34]
我看过置顶的贴子,都是说要编译安装,不是说qt4以后可以不用编译了吗?我只是想用vs2005的代码提示功能,照以前的帖子改过好几次就是不好。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