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求QT使用ORACLE的例程
#6 [XChinux 04-02 23:09]
贡献楼主。
#7 [yluo 04-20 21:20]
请问楼主,是编译的qt5的吗?我装的qt5.2.1 for vs2010,不知道为什么没有oci的源文件,没法编译。如果可能,请发给我试一下。谢谢!
我的邮箱:yluo09@126.com
#8 [lvmengzou 02-24 20:42]
请问楼主,怎样访问本地的oracle 为嘛我qt不能访问本地oracle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