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教QT编写OPC客户端
作者:lovexin109
日期:2014-04-03 04:38
内容:
网上有很多VC的例子,可是我连OPC的4个头文件都加不进去,加进去后总是重复定义,和一堆警告。。。。OPC是基本COM的,想请教一下QT怎么使用COM的定制接口
#1 [wuming123057 04-03 10:40]
请参考这个网站吧,http://pvbrowser.de/pvbrowser/index.php?lang=en&menu=1
源代码中已经包含了OPC客户端,以及各种协议,这是一个开源SCADA系统。用到OPC的,也就是SCADA了。这个很值得参考。
#2 回 wuming123057 的帖子 [lovexin109 04-03 14:55]
wuming123057:请参考这个网站吧,http://pvbrowser.de/pvbrowser/index.php?lang=en&menu=1
源代码中已经包含了OPC客户端,以及各种协议,这是一个开源SCADA系统。用到OPC的,也就是SCADA了。这个很值得参考。 (2014-04-03 10:40)
谢谢,目前网页还打不开,下班了回去看
#3 [tot_god 04-17 15:39]
可以联系我~我有成熟的东西QQ124486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