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提问】怎么样在vc下编译qt程序啊,谢谢
作者:wenrou
日期:2006-07-27 16:10
内容:

现在都是用txt写好,在dos下编译的。。。


#1 [igoo 07-27 16:38]
安装完毕qt之后
在安装一个集成安装的程序,他会给你配置vc的环境
#2 [wenrou 07-27 20:29]
在哪里可以下这个?谢谢-。-
#3 [igoo 07-28 09:34]
嘿嘿,那就看你的本事啦.
这种东西只有盗版的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