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用QT4必须自己写main函数吗?
作者:justfish
日期:2006-07-28 09:30
内容:

用QT4做好了一个窗口,保存后生成.ui文件,能不能不写类的申明和定义函数.h和.cpp文件直接写一个main函数就可以编译?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