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用QT4必须自己写main函数吗? 作者:justfish 日期:2006-07-28 09:30 内容:
用QT4做好了一个窗口,保存后生成.ui文件,能不能不写类的申明和定义函数.h和.cpp文件直接写一个main函数就可以编译?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