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安装vs2005和qt4.1.3后出现的编译问题
作者:wenrou
日期:2006-07-28 17:48
内容:
装完后,无论什么程序的编译都会出现错误:
fatal errorLNK1181:无法打开输入文件“qtmaind.lib”
哪怕是运行自动生成的空框架也一样,
请问这个怎么解决啊。。。谢谢
#1 [XChinux 07-28 19:41]
这表示你没有debug库。
要先生成debug库,或才行.
可把编译选项设置为release.
#2 [wenrou 07-28 21:42]
编译选项变了之后,变成没有qtmain.lib了,呵呵。
可以告诉一下怎么先生成debug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