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帮忙。QT
作者:weisky
日期:2006-07-30 12:05
内容:

刚刚接入QT
我现在想安装一个QT编程序开发环境都要哪些安装包.
我下载了.QT-X11-opensource-src-4.1.4.tar.gz
QTDIR=/usr/local/qt
PATH=$QTDIR/bin:$PATH
MANPATH=$QTDIR/man:$MANPATH
LD_LIBRARY_PATH=$QTDIR/lib:$ LD_LIBRARY_PATH
export QTDIR PATH MANPATH LD_LIBRARY_PATH
./configure
make
然后报错了.
还要其它安装包吗.
操作系统是RH9.0
还有是不想移植嵌入系统的话.需要安装哪个包.
谢过.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