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uic问题
作者:running
日期:2006-07-30 20:47
内容:
uic -o a.h a.ui //生成类的头文件
uic -i a.h -o a.cpp a.ui //生成.cpp 文件
这样生成头文件和CPP文件之后 编译怎么老是出错啊
这样生成头文件和CPP文件还有注意什么啊 谢谢了
PS:(代码没有问题的)
#1 [浪漫天使 07-31 00:11]
出什么错??把问题说清楚!!!
#2 [legend 08-03 13:41]
你确定有main函数?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