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QT5.3.0 如何编译orcal数据库插件呢?
#6 回 huangzhifei 的帖子 [foxgod 03-31 16:41]
huangzhifei:谢谢为我打广告。。 (2014-07-24 13:59) 
你编译过DB2插件没,按照文档编译的时候,很多未定义的东西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