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在Form1里的点击按钮OK进入MyDialog1
作者:zhuyk
日期:2006-08-02 16:41
内容:

我的Qt是3.3.3版本的,我要开发一个图形界面管理系统,请问在这下面能实现吗?自己是可以写代码的,对吗?我Form1里的点击按钮OK进入MyDialog1,这个怎么实现?在哪里写代码?我刚接触Qt,感觉还无从下手。望高手赐教。。。


#1 [zhuyk 08-02 16:49]
斑竹,救命啊 !!!!
#2 [浪漫天使 08-17 22:59]
认真看看论坛里面的帖子,相关问题已经有网友提到过并解决了。希望你能喜欢上qt^_^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