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不使用qt designer, 完全用代码实现变成出现的问题!如何使用moc uic命令及使用的顺序
作者:mike
日期:2006-08-03 14:52
内容:

我没有使用qt designer, 完全用代码实现的程序(因为用到了大量的图片)。写完代码后,弱弱的问一下,是不是还需要编写 .ui文件?然后,用moc命令?最后在使用qmake命令声称.pro文件?在用qmake命令生成Makefile, 接着make, 运行?
后面的过程比较熟悉,就是不知道前面的uic, moc, 生成.pro文件的顺序!汗啊!哪位做过的高手说一下!谢了先!
也就是使用uic moc qmake 的问题.现在不清楚整个流程!


#1 [XChinux 08-03 20:49]
请看C/C++版里的KDE Programming子版里的帖子头几篇
#2 [mike 08-04 16:42]
其实我想问的是qt的编程工具如何使用,呵呵,当时太激动了,没有说清楚!原理上,只要你写了源程序,你就可以使用uic及moc工具生成界面了,用qmake后,就可以生成可以编译的makefile,呵呵,还是感谢xchinux!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