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关于Q_PRIVATE_SLOT的问题
#6 回 dbzhang800 的帖子 [davie 07-23 12:07]
dbzhang800:好吧,我下载你的源码看了一眼。
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我前面说的就是就是你要的答案。
但是我看到你用的是VS的工程文件,这中间会不会有问题,我就不清楚了。比如:
....... (2015-07-23 10:39) 
用的是VS插件
#7 回 dbzhang800 的帖子 [davie 07-23 12:08]
dbzhang800:说实话,我不清楚你为什么要用Q_PRIVATE_SLOT这种私有宏。而且你打包的源码中,不仅包括编译中生成的中间文件,还包括 qobject_p.h 这种Qt的私有头文件【我不知道你是否清楚这意味这什么】。

言归正传:
如果你对moc的用法感兴趣的话,你可以看看我当时为QextSerialPort参与者写 .. (2015-07-23 10:48) 
主要是想学一下这个怎么用,所以有Qt私有的头文件
好的,去你给的链接看看
#8 回 davie 的帖子 [shanfeng 03-14 16:03]
davie:主要是想学一下这个怎么用,所以有Qt私有的头文件
好的,去你给的链接看看 (2015-07-23 12:08) 
请问这个问题最终怎么解决的? 谢谢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