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求教,子窗口关闭事件如何通知父窗口,然后父窗口有相应动作!
#6 回 lemonzll 的帖子 [小蜗牛1015 12-23 14:34]
lemonzll:你是非模态窗口,估计是用new动态分配的。那大概写在创建窗口那里。
window = new Window(this); //这是你的子窗口
window->setAttribute(Qt::WA_DeleteOnClose); //设置窗口关闭时自动删除
connect(window, SIGNAL(destroyed()), this, SLOT(...)); //设置对应的信号关联,在s .. (2015-12-23 11:20) 
问题解决了谢谢啊纠结好久了
#7 回 蚂蚁power 的帖子 [小蜗牛1015 12-23 14:35]
蚂蚁power:在主窗口中

子窗口类 对象a = new 子窗口类;
connect(对象a, SIGNAL(子类中的信号), this, SLOT(父类中的槽函数);

....... (2015-12-23 10:08) 
试过了 需要设置下窗口的属性不过也谢谢你。。。
#8 [unimat_tom 05-24 20:12]
实际设置子窗口DeleteOnClosed属性后,在关闭子窗口时,父窗口也一起关闭了。
重载了eventClose(){emit SIGNAL} 给父窗口是可以的。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