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窗口完全显示(包括子控件)之后的事件问题
作者:cjton
日期:2016-01-21 23:42
内容:

通过查阅资料,做实验,没有找到qt 窗口完全显示(包括子控件)之后的事件接口。通过网上的查找有以下几种方法但都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1、在构造函数通过QTimer::singleShot(0,this,SLOT(MySlot)))的调用。
2、通过复写showEvent,在showEvent中发射自定义的信号(QT::queuedConnection方式)
3、通过复写resizeEvent,在resizeEvent中发射自定义的信号(QT::queuedConnection方式)
4、在main函数中, Widget在show之后,自定义的信号(QT::queuedConnection方式)。
以上4种方式,想在窗口完全显示之后调用的函数,均在主窗口被显示,但是子窗口没有被创建之时被调用。请问有没有什么方式可以让我的函数在窗口完全显示之后调用。谢谢大家了。


#1 [cjton 01-23 00:37]
没人回复,自已顶。
#2 [stlcours 01-24 20:35]
这是我在其它框架里得来的灵感:
自己在构造函数的末尾调用showEvent,然后再调用你的函数。
#3 [一去丶二三里 02-01 07:32]
方式二,不解释!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