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调用Fortran编写的dll计算题目,cmd窗口不停的弹出
作者:书香流年
日期:2016-02-26 09:12
内容:

用Qt调用Fortran编写的dll计算题目,运行exe的时候电脑一直不停的弹出cmd是什么原因啊?用Qt Creator运行源码时候没有这个弹窗。大神求解释。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