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调用Fortran编写的dll计算题目,cmd窗口不停的弹出 作者:书香流年 日期:2016-02-26 09:12 内容:
用Qt调用Fortran编写的dll计算题目,运行exe的时候电脑一直不停的弹出cmd是什么原因啊?用Qt Creator运行源码时候没有这个弹窗。大神求解释。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