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可以完全实现windows 所有的api 吗
作者:longker
日期:2016-03-12 22:51
内容:

qt可以完全实现windows 所有的api 而不用调用api 用自己的库实现 可以吗 新手求教 大神莫喷,我主要想用QT来做个游戏外挂,练手的


#1 [XChinux 03-13 10:26]
不可以.
它只是封装了一小部分.
#2 [XChinux 03-13 10:26]
具体的,你过一遍Qt文档,就大概知道了.
#3 [longker 03-13 18:01]
那只能调用windows 的API来实现,对把,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