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中多窗口的内部联系关系?
作者:能饮一杯无
日期:2016-03-15 17:13
内容:

Qt程序中首先是一个主窗口,再创建一个窗口但不指定其父窗口,那这两个窗口是并列关系。那源码内部它们是通过链表连接的吗,还是没有关系,有哪位大神研究过,麻烦解惑一下。


#1 [stlcours 03-16 18:02]
应该没有关系。因为总后台的老板是QApplication,其余窗口都是子窗口,一视同仁。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