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求助:QGraphicsView打印问题 作者:unitcode 日期:2016-03-17 16:18 内容:
重写了QGraphicsView类,并添加了打印相关的功能(使用QGraphicsView::render()或QGraphicsScene::render())。 现在遇到的问题是:要么打印什么都没有,要么打印出来的东西太小了,根本就看不见。如图所示: 需打印的视图: 打印出来的效果:(要么很小,看不清,要么就是空白) 代码: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