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 怎么绘制饼图啊?
作者:15927174837
日期:2016-03-23 17:35
内容:

求助!!!!!!!!


#1 [kimtaikee 03-24 12:30]
http://qt-apps.org/content/show.php/NightCharts(Draw+Charts)?content=132560
http://doc.qt.io/qt-5/qtwidgets-itemviews-chart-example.html
http://doc.qt.io/QtCharts/qtcharts-piechart-example.html
#2 [XChinux 03-24 13:53]
或找个js图表库,用webview显示。
#3 回 kimtaikee 的帖子 [15927174837 03-24 13:54]
kimtaikee:http://qt-apps.org/content/show.php/NightCharts(Draw+Charts)?content=132560
http://doc.qt.io/qt-5/qtwidgets-itemviews-chart-example.html
http://doc.qt.io/QtCharts/qtcharts-piechart-example.html

 (2016-03-24 12:30) 
第一个地址没有啊?
#4 回 kimtaikee 的帖子 [15927174837 03-24 15:40]
kimtaikee:http://qt-apps.org/content/show.php/NightCharts(Draw+Charts)?content=132560
http://doc.qt.io/qt-5/qtwidgets-itemviews-chart-example.html
http://doc.qt.io/QtCharts/qtcharts-piechart-example.html

 (2016-03-24 12:30) 
用qcustomplot可不可以画饼图啊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