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新手求助:关于多画面切换的问题
#6 回 robinsonsir 的帖子 [f19900818 03-30 10:40]
robinsonsir:互相学习 (2016-03-29 09:06)
可以再请教个问题吗?我在调用close关闭窗口的时候,被关闭窗口上控件中的内容,在下次打开时,又出现了。就是说控件上的内容并没有被清空,是什么原因?
#7 回 f19900818 的帖子 [robinsonsir 03-30 10:45]
f19900818:可以再请教个问题吗?我在调用close关闭窗口的时候,被关闭窗口上控件中的内容,在下次打开时,又出现了。就是说控件上的内容并没有被清空,是什么原因? (2016-03-30 10:40)
你是用new的窗口吧,关闭窗口但是没有被销毁,http://doc.qt.io/qt-5/qwidget.html#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