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数据库怎么存储汉字
#6 回 hezf 的帖子 [realfan 03-29 15:23]
hezf:那么我这么做可以吧?
表头不使用汉字,然后内容是汉字 (2016-03-29 09:01)
你的表头是指数据表的字段名吧,一般字段名都用英文。存储的内容,包含汉字完全没问题。
#7 回 realfan 的帖子 [hezf 03-29 16:32]
realfan:你的表头是指数据表的字段名吧,一般字段名都用英文。存储的内容,包含汉字完全没问题。 (2016-03-29 15:23)
谢谢版主以及@robinsonsir
表头用的英文,内容用的汉字,跟英文使用起来没两样,用的nvarchar存储
试用了下还可以,查找什么的也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