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QT5中串口的使用问题 作者:w717342899 日期:2016-04-04 11:31 内容:
小弟刚接触QT5.3不久,在VS2013开发环境下加载QT5.3做了一个串口助手,能够实现基本的数据通信。但是最近遇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我在其他的函数中调用读串口数据这个函数的时候,只能读一次,也就是说如果在另一个函数中调用串口读函数两次以上只有第一次能读到数据,接下来的串口缓冲区没有数据,把读串口数据放到子线程里也是这样,还请大神赐教!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