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GUI刷屏For Q5.5.1 ON A8 作者:feixiangxtu 日期:2016-04-06 10:47 内容:
Linux kernel是3.2.0,在A8上随便跑了一个QT下自带的sample,会出现刷屏的现象,具体描述就是打开一个窗口时,窗口时从上往下扫屏一样打开。 不知道大家觉得是什么原因产生的?谢谢!
#1 [nigoole 04-07 10:22] 屏的驱动配置不对!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