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关于弹出的窗口关闭问题
作者:hezf
日期:2016-04-08 09:17
内容:

场景是这样的:
1、我点击一个按钮,然后弹出个dialog
2、这个dialog是new出来的,每点击一次就new一个
3、当我处理完毕后,想关闭这个dialog,点击右上角的x的时候,这个dialog是不会析构的,所以我在closeEvent里面用了this->deletelater,让其释放
我想问问这种处理方式是否合理?


#1 [robinsonsir 04-08 10:02]
赶脚限制还有点多哦http://doc.qt.io/qt-5/qobject.html#deleteLater ,显式调用析构函数~QDialog()不行吗?
#2 回 robinsonsir 的帖子 [hezf 04-08 10:33]
robinsonsir:赶脚限制还有点多哦http://doc.qt.io/qt-5/qobject.html#deleteLater ,显式调用析构函数~QDialog()不行吗?

 (2016-04-08 10:02) 
感觉差不多的样子,deleteLater应该是事件循环处理完毕,才进行~,所以感觉他应该更加安全
#3 [kimtaikee 04-08 13:33]
setAttribute(Qt::WA_DeleteOnClose);
#4 回 kimtaikee 的帖子 [hezf 04-08 13:59]
kimtaikee:
setAttribute(Qt::WA_DeleteOnClose);
谢谢大神回复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