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connect函数的槽可以换成普通函数吗?
作者:buaawjx
日期:2016-05-01 09:55
内容:
感觉每次都定义一个槽比较烦,另外最近改一个代码来着,没有用.h头文件,顿时不知道怎么加槽了,可以用普通函数代替吗?
#1 [ycj211 05-02 15:52]
Qt 5 语法是支持的
#2 [兵317 05-03 16:40]
可以的
#3 [XChinux 05-03 18:17]
Qt5可以了。配合lambda也很爽。
#4 回 ycj211 的帖子 [buaawjx 05-05 10:52]
ycj211:Qt 5 语法是支持的 (2016-05-02 15:52)
恩恩,用的是QT4,唉
#5 回 兵317 的帖子 [buaawjx 05-05 10:53]
兵317:可以的 (2016-05-03 16:40)
用的是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