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仿QQ好友界面出现问题
作者:lsj754039701
日期:2016-05-02 16:53
内容:

这是我用QT设计的山寨QQ界面,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每次打开这个界面,“编辑个性签名”的自定义QLineEdit都会自动获得焦点(如图),就算在构造函数里用cleaFocus() 都没用,完全不明白构造函数结束后是什么触发了我自定义QLineEdit的focusInEvent()焦点事件???????
望有大神不吝赐教.


#1 [friendbaby 05-02 17:53]
focusPolicy:ClickFocus
#2 回 friendbaby 的帖子 [lsj754039701 05-02 19:57]
friendbaby:focusPolicy:ClickFocus (2016-05-02 17:53)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只是我还是没明白为什么会这样,能解释下吗
#3 [z609932088 05-03 09:48]
很好看么
#4 回 z609932088 的帖子 [lsj754039701 05-03 11:20]
z609932088: 很好看么 (2016-05-03 09:48) 
你是想说这界面很丑么。。。。不过我本来也没想画的花儿一样好看
#5 回 lsj754039701 的帖子 [z609932088 05-04 08:20]
lsj754039701:你是想说这界面很丑么。。。。不过我本来也没想画的花儿一样好看
 (2016-05-03 11:20) 
误会了,我是说真的很好看,不知丑,sorry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